12345p-shop6  

講一下我這客人悲慘的遭遇...一開始psp的主機充電充不飽..一拔充電線就馬上斷電..就到別店家修理..這店家跟他說他的電池壞掉..花了1000元買一顆...回家充了三天三夜情況還是一樣...因為急著要玩就到他離家最近的店家維修..這店家跟他說電源開關有問題..要更換..所以又付了700元..回家後又充了三天三夜..情況依舊..這下暈了....沒辦法又跑去前店家檢修看看.....這回這店家跟他說有可能充電器有問題..又買了一顆新的充電器回家試試..又充了一天..電池還是無法充電..只見有充電的的進度條在跑..這回可氣炸了...見鬼了...他朋友介紹到我這來..看有沒辦法修理..我拆機查了一下..不到三分鐘就把他的問題找出來...是他的充電座有問題...這客人有點狐疑...我跟他打賭..輸了請人喝綠茶....客人勝劵在握認為..若充電座有問題怎麼可以看到進度條呢...我更換好充電座後.充半小時的電..把充電器拔掉...我客人驚訝的說活見鬼了怎麼可能..有一格的電..也不會斷電了...話說完就去買綠茶囉...宣布故障原因是他的充電座到主機得電壓安培量太低..導致供電無法使充電器起作用...就這麼簡單..把它搞得七暈八素的...客人開心的走了...
我自己多了成就感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5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